我是海拉我是神

[cp连线题]地府au什么的

明镜非台:

诸葛亮死后,总是对四川有一种蜜汁好感

直到他突然有一天跑去了成都

回来之后瑟瑟发抖

诸葛瑾:你抖什么?

诸葛亮:成都满大街都是宣传我的,要是让主公看见了我可就……

诸葛瑾:你主公姓刘又不姓曹,你慌什么

曹操:???

曹操:做人当做诸葛亮啊,万世称颂

荀彧:冷漠.jpg

曹操:???

荀彧:一代不如一代,文盲是愈发多了,说好的九年义务教育呢?

曹操:你家人名字都是乱码这怪谁啊

荀彧:谁知道,反正不怪我

荀顗:哦,是吗?

荀彧:……

诸葛亮:身为三国里唯二进了中学语文课本的人,咱俩应该隔空握一爪

曹操:不握,蓝瘦,所有人都纪念你宣传你,什么武侯祠五丈原诸葛烤鱼,提到我就是白脸奸贼

诸葛亮:???

荀彧:明公别哭,世人也记得你的好

曹操:记得我什么?

荀彧:曹操专车

曹操:……

刘备:孔明!!!我从成都回来啦!!!

诸葛亮:……主公

刘备:看到大家都这么爱戴你我就放心了

诸葛亮:主公……

曹操:为什么提到诸葛亮就是夸赞,提到我就是铜雀春深锁二乔,我对天发誓我只想铜雀春深锁郭荀啊

郭嘉:谢主公

曹操:谢我干什么

郭嘉:主公金口玉言钦定了我和文若的攻受

曹操:我不是我没有

荀彧:……看到大家都这么不爱戴你我也放心了

刘备:令君对老曹怨念很深呢,要不要来我这里小住两天?

郭嘉:你当着你家诸葛的面公然勾引我家文若真的大丈夫?

诸葛亮:没事我都习惯了

曹操:谁特么是你家文若,明明是我家文若

刘协:讲真,令君说什么也是我大汉的尚书令所以应该是我老刘家的令君

刘备:对,我们老刘家的令君

刘协:……

刘备:我乃中山靖王之后……

刘协:憋说了,我懂,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诸葛亮:我家主公一向求贤若渴

荀彧:嗯,我家主公也是

曹操:……瑟瑟发抖.gif

曹操:收回了摸向关羽的手.gif

曹操:收回了摸向徐庶的手.gif

郭嘉:……主公你接着摸,文若彻底归我了

荀彧:老子是个独立的人,老子谁都不归

诸葛亮:荀先生,人设崩了

荀彧:我都死了,还要什么人设

荀彧:叫我文若就好

诸葛亮:嗯,文若就叫我孔明吧

曹操:???

刘备:!!!

荀彧:生前未能与孔明相识,真是憾事啊

诸葛亮:如今却也不迟

曹操:??????

刘备:!!!!!!

孙权:如果荀彧和诸葛亮在一起了,你俩是不是就可以凑做一堆了?

曹操:冷漠.jpg我俩就算在一起也不可能生你的

刘备:就是,不生

孙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