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拉我是神

给帮我盾铁同人漫画无授权翻译的人

油腻:

+1 一而再再而三地遇到这种事 下次真的不敢授权


0yongyong0:



究竟是哪位把我的画的盾铁同人漫画翻译后放到外网并且不注名字的!!!!很感谢你帮我翻译!!因为盾铁这边一直没有找到稳定有空的小伙伴,所以从来在外网只放插图,不放漫画。可是!!您翻译之前是不是得先找我授权!并且翻译放上去后标注原作者名字![泪]现在每次国外拥有版权意识的小伙伴给我截图问是不是我自己发的为什么没注明,我都无奈的没法说话。




如果翻译的那位看到后请立马撤掉。你这种不问人授权直接翻译放到外网已经非常不尊重原作者了!




 




我申请了个账号终于能看到图片内页,作者是标注另一个人的。这就让人很生气了,我突然被改名字了


评论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