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拉我是神

小井峪:

行!你们都是天使!我没啥负面情绪!就算有!现在也没了!


排队!每个人我都要给个大大的么么哒!我亲死你!


这下面写的都是屁话我现在好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疯,你们要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们也会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我怎么都逃不掉了吧。


对,我就是那个写了婊里婊气花的人。


这是怎么个回事呢,是我发了一条不带tag的脑洞,说想犯罪,说莱花的走向应该是怎样怎样,然后有几个人说想看。


其实,我真的挺有求必应的,我也知道这样的花朵很OOC,但是我侥幸地想,OOC的文很多,我这篇还不至于那么过吧?以及,我把写这篇文当成,满足小部分人和我的低级趣味。


所以我写了,成文大概是很像小丑和小丑女的效果。


没有人私信我或者评论我说有问题,只是偶然在带tag的撕逼下面看到了有人觉得婊里婊气花怎么样怎么样,我大惊,赶紧撤了ME和TSN的TAG,只打了莱花。


现在我想想,我是不是应该把莱花的Tag也去掉,不,我是不是应该全文仅自己可见?


问题是,即使我这么做了,还是老有人抓着这个婊里婊气花不放。


我的文,大部分都是甜文,就写了这一篇婊里婊气花,我不知道了,不能写是吗?不能满足我和小部分人的低级趣味是吗?


行吧。





评论

热度(14)